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龙安区组织召开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09:10:01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推进辖区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8月2日,龙安区工信(科技)局组织召开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王惠荣主持各乡(镇)街道、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主管副职和相关人员参会。

上,王惠荣通报了目前龙安区研发全覆盖进展情况,听取了各乡(镇)街道的工作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沟通交流,探讨相关解决方案。

王惠荣指出,研发活动全覆盖已进入攻坚克难阶段,各乡(镇)街道要详细掌握辖区企业情况。对长期停产的企业,要进行排查核实;对研发在总部的企业,要鼓励企业自主开展研发,确保完成研发活动全覆盖。各乡(镇)街道要督促辖区企业尽快建立辅助账,明确时间节点,力争在一周内建立完毕,为8月底实现研发活动全覆盖做好充足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