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林州市召开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再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15:34:4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7月29日,林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在林州市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市领导高红亮、李茂生、赵勇出席会议。会上对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攻坚扫尾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红亮指出,经过工信局、各镇办的共同努力,7月份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大部分镇办、大部分企业都能够实现“有”,即“有研发机构、有研发人员、有研发会计科目”,按照“四有”的标准要求,还需要进一步完善研发科目和研发费用辅助账,逐步与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这项工作是硬任务,推不得,拖不起,必须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特别是任务重的姚村、陵阳、横水、河顺等乡镇,一定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增派工作人员,确保任务完成。

高红亮强调,进入8月份,全覆盖工作进入攻坚扫尾阶段,工信、统计、各镇办要聚焦目标、加压奋进、通力协作、搞好配合,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工信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帮助开展研发活动困难的企业建立研发活动。统计部门要指导建立研发活动的企业平台上填报数据,确保纳统。各镇办对未开展研发活动的企业建立台账,一企一策,实行销号管理。从本周开始,全覆盖工作要实行周通报,根据完成情况持续跟踪问效,直至实现研发活动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