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赴汤阴县督导指导企业研发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9 16:06:41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7月28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忠民带领高新科和市统计局工作人员,到汤阴县对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进行督导指导,汤阴县委书记贾晓军、副县长李宏杰一起陪同。

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一项工作,旨在通过引导企业加强科技创新,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安阳大通型钢有限公司、汤阴县景弘服饰有限公司、河南利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和企业研发、财务部门人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通过督导指导,一是摸清了企业在开展研发活动方面的困难和需求,为企业送政策,送资源,解难题。二是对企业研发人员和财务人员进行现场培训,指导企业做好研发活动规范管理和研发费用合理归集,为享受科技奖补政策打好基础,减轻企业研发成本压力。三是指导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大研发投入,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市统计局工作人员对企业如何配合做好研发活动统计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

邵忠民指出,县区要把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放在重要位置,要让新成立的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发挥作用,为研发困难企业指明方向,扫除障碍,铺平道路,提升企业研发能力,提高企业市场竞争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