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深入殷都区推进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5 09:49:53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7月21日,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洪伟与规划科一行深入到殷都区利源集团、顺成集团两家企业实地推进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殷都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利源集团,洪伟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深入宣传科技创新“金十条”政策了解企业在研发、技术方面的需求,鼓励企业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并为企业推进研发活动出谋划策;在顺成集团,系统了解了高企奖补、研发加计扣除及财政补助、重大专项等与企业高度匹配的科技奖补政策落实情况,重点针对企业目前正在进行和未来将要进行的研发活动进行深入探讨。

洪伟指出,推动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加快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迫切需要。科技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发展意识,紧盯目标,加压奋进,全力推动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提质增量、研发经费扩规提速,全面激发企业创新活力,采取全方位措施,争取我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早日达到100%全覆盖。切实把资源优势变为发展胜势,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