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组织专家深入滑县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08:33:1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7月20日,市科技局组织中棉所、市农科院、安阳工学院等单位专家一行到滑丰种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专家们通过观看滑丰种业公司宣传片,了解了滑丰种业育种和新品种推广等情况。座谈会上,滑丰种业董事长赵秀珍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和面临的技术问题,与会专家分别介绍了最新科研成果,并与滑丰种业公司科研人员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等方面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助推企业发展。

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李洪强调滑丰种业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加强良种技术攻关,加快培育一批突破性农业良种,并进一步加强与科研院校的合作,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