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我市出台柔性引进人才(科技类)实施细则,打造“洹泉涌流”升级版

发布时间:2022-07-21 08:33:47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阳市“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柔性引进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暂行)〉的通知》(安政办〔2021〕66号)文件精神,建立科学规范的高层次人才激励保障体系,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加快推进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建设中的高端引领和关键支撑作用,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结合我市实际,联合出台《关于“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柔性引进人才(科技类)认定和支持实施细则》。

    实施细则对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认定范围及条件、支持政策及待遇、人才认定程序及申请材料、经费申请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顶尖人才,报销来对接工作产生的差旅费,每人每次不超过2万元,对领军人才拔尖人才梓乡高层次人才利用节假日等时间来开展项目合作或通过远程形式提供技术(设计)指导,根据实际需要给予一定的综合补贴,原则上每人每年不超过3万元。是对我市“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的补充和完善,为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提供服务保障,继续吸引高层次人才来安就业创业,汇聚优质科研项目随才入安,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打造“三区五中心”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和统筹协调下,组织开展对同级引进的科技人才认定、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审定、引进人才经费审批等工作,继续发挥“店小二”精神,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回应科技人才关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