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召开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11:24:39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7月14日,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调度会在市科技局召开,市科技局总工程师梁中杰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滑县、殷都区作了典型发言和经验介绍,梁中杰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截至7月5日,全市845家规上工业企业已有460家企业开展了研发活动(以企业有研发投入计算),较上月增加138家,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覆盖率达到54.44%,较上月的38.11%增加了16.33个百分点。

    梁中杰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的批示,并提出五项具体要求:一是持续发力,紧盯目标,力争实现新突破。二是要勇于担当,提质增效。三是要精准帮扶,找准问题,助企纾困。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对县区加强督导指导和分包帮扶工作,以研发活动全覆盖为契机,推动县区科技工作整体提升,为营造一流创新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势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