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副局长赵丰丰一行深入北关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9 08:21:0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7月14日下午,市科技局副局长赵丰丰与科技企业与现代服务业科技科一行深入到北关区神芸生物恒威石化两家企业实地调研,北关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神芸生物,调研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了解企业在人才、技术方面的需求,鼓励企业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对科技创新“金十条”政策深入宣贯,并为企业拓宽销售渠出谋划策;在恒威石化,针对高企奖补、研发加计扣除及财政补助,重大专项等与企业高度匹配的科技奖补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解,针对企业拥有多件使用率低的大器科研仪器设备,重点针对大器科研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及创新券使用深入探讨。各企业纷纷汇报了已获得的奖补及当前正在争取的项目,对科技部门精准高效服务及北关区科技扶持资金的落实到位表示感谢。赵丰丰对两家企业及北关区的科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提出的相关建议如共享大型仪器设备等表示采纳。

赵丰丰指出,科技部门要凝心聚力培育企业,对标先进,帮助企业补齐能力要素短板;建立梯度培育机制,用足用活用好科技扶持政策,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