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争做说话算数安阳人”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08:18:52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诚信道德,做诚实守信的美德少年。近日,市科技局协同文博源小学组织开展“争做说话算数安阳人”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文博源小学生一同发放了“争做说话算数安阳人”诚信口罩、信用安阳宣传手册。小朋友们还齐声喊起“争做说话算数安阳人”口号。有群众被口号声吸引过来,也有群众说道“你们这个口罩漂亮,看起来很有精神”。工作人员和小学生们一起佩戴诚信口罩,受到了群众的赞誉和肯定,也成为当地一道亮眼的诚信标志和风景线。

    “争做说话算数安阳人”“言必信,行必果”,此次活动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形成诚信循环接力,以“诚信口罩”推动诚信循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