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11:15:5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市科技局组织各支部党员深入内黄县袁庄村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杨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国骅带队参加活动。

活动中,杨烨一行听取了袁庄村基本情况,就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了交流互动,市科技局驻村第一书记石欣伦介绍了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心得体会;所有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中,杨烨还深入村内了解实际情况,就该村党建、人居环境、产业扶贫等工作提出有关意见,走访慰问贫困党员18户,与他们亲切交谈,送去油、奶等生活必需品,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