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我市企业研发预算备案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07-12 11:14:56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研发预算备案是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申请财政研发补贴的前提,也是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带动全社会研发投入水平提升的重要手段自2017年实施该政策以来,市科技局主动作为,对接全省部署,确定步骤节点,动员全市企业参与备案活动,不断加大对企业的宣传引导,“一对一”为企业进行政策讲解、答疑解惑、操作指导,提高备案工作绩效。

备案系统显示,我市2022年研发经费投入预算备案企业达到394家,备案研发项目2036项,备案研发经费投入预算达到47.26亿元,分别较去年增长33.56%、27.49%和13.69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研发财政补助工作的开展已经对企业起到了良好的带动引导作用。我市企业将越来越重视科技创新,逐步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高创新力和行业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