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开展诚信文化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08:05:31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诚信体系建设,提高村民整体信用水平,营造良好社会诚信氛围,打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环境,7月8日,市科技局在安阳县马太保村开展了诚信文化进乡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在村部广场,一是悬挂宣传条幅,创建诚信宣传氛围;二是向过往行人发放诚信知识宣传单,接受咨询,以增加村民对信用知识的了解;三是重点加强对青少年的教育教导,分发了“季布一诺千金”“商鞅徙木立信”等8个中国经典诚信故事,积极树立青少年正确的诚信价值导向;四是发放“信用安阳——做说话算数安阳人”文化口罩,树立“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理念,要诚实守信、不做老赖,让诚信根植心中。

 此次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过宣传活动,既普及了诚信知识,又让诚信扎根农民心中,使更多村民感受到个人诚信的重要性,为乡村振兴贴上了一枚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