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安阳市科技局开展“甲骨学堂”干部职工亲子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17:53:23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营造全民读书、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7月6日,安阳市科技局在中国文字博物馆开展“甲骨学堂”干部职工亲子读书活动。

活动现场,文字博物馆工作人员带领干部职工和小朋友们一起通过听、看、画和现场体验,感受中国汉字的神奇魅力。活动现场干部职工和小朋友们聆听了甲骨文字演变的历史和故事、观看了“舞动的汉字”视频,制作了“甲骨文十二生肖雕版手绘创意T恤”,体验了“竹简编连”,亲子共读了“24节气”等。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干部职工家庭良好读书风尚,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营造浓厚文明和谐的家庭氛围。活动期间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听讲聚精会神,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助力“双减”,将读书推广融入日常生活,打造全民阅读新高地,推进和谐社会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