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科技特派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5:01:29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洪及成果科负责同志到安阳工学院组织召开科技特派员代表座谈会。工学院科研处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及科技特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学院马圣明博士汇报了汤阴北艾研究进展,王尧博士汇报了悬浮细胞和基于离子通道相关产品研究进展,吴汉夔博士汇报了艾草活性成分快速分离技术研究进展,宿珍老师介绍了药用植物日化产品开发进展。科技特派员代表汇报了和企业对接情况、工作进展及遇到的困难。

李洪指出,组织工业特派员到重点企业、产业集聚区帮扶是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加快帮扶进程。下一步,需要及时协调解决科技特派员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希望特派员们能学以致用,把知识转化成生产力,帮扶企业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