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0:47:5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6月30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洹园南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口罩、设置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普法、诚信宣传等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诚信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提高依法防控意识。

活动中,科技局党员在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同时,提高了群众的遵纪守法意识,将法治、诚信宣传教育与疫情防控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引导社会各方正确理解、严格执行,切实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展示了科技系统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拉近了党群距离,增强了在职党员们的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让广大居民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悉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