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开展银企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8:17:17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科技企业金融服务,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6月30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科技金融银企对接活动。我市6家银行、2家保险公司和15家企业参加了对接活动。

活动中,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郑州银行、中原银行、广发银行等6家银行对各自金融产品的特色和优势做了介绍,人保财险和中华保险对其科技保险产品进行简单讲解,普及科技保险知识,森远科技、旭阳光电、超高工业技术等企业对其企业概况、融资额度及融资用途做了说明。随后企业与银行进行了初步对接,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通过科技部门搭建银行和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平台,促进科技与金融融合,加大对市内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资金扶持力度,助推全市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