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科技特派员宣讲轻骑兵到林州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09:15:13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市农科院省级科技特派员宣讲轻骑兵——花卉所科研人员到林州市茶店镇菊花种植基地,实地查看了菊花科普基地、种植基地的生产情况并进行了技术服务和宣讲。同时,也对党的理论知识和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进行了宣讲,让农民群众对党的惠农政策及政府对种植农业大户扶持政策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茶店镇副镇长及合作社负责人表示,对菊花种植前景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在轻松学习中,既掌握了技术,学到了技能,也体会到了党和国家对提高当代农民素质专业技能的重视。通过聆听报告,该乡基层干部群众对党的乡村振兴、富民政策表示感谢,进一步增强了发展农村的信心,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和乡村振兴事业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