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水产所党支部被评为2021年度市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4-06 08:44:3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中共安阳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正式印发《关于2021年度市直机关五星级党组织和五星级党支部评定结果的通报》,水产所党支部被评为2021年度市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

2021年,水产所在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规范落实党建工作任务,从严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认真落实党员规范化管理制度,持续推进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广泛开展水生态建设志愿服务,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开展科技培训和抗洪救灾,服务乡村振兴活动,荣获河南省优秀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

水产所党支部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丰富党建活动形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