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7 17:25:3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文件(见附件),请遵照执行,同时请按以下要求做好工作:

1.符合条件的单位请登陆河南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管理系统(http://zlx.hnkjt.gov.cn/kjfzzx)提交申请书及附件材料。

2.申报材料及附件按照封面(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类别、申报单位)、目录及页码、申报书、附件的顺序胶装成册,加盖公章,一式3份,由主管部门统一报送。各推荐单位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规性进行审查,确保材料真实可靠。

3.各区项目推荐由所在地科技、财政联合行文、其他单位也以红头文件报相关业务科审核同意后扫描为PDF版,发送到aykjjcgk@163.com。

4.此次申报,市科技局重点负责3个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市直有关单位申报工作。各县(市)、高新区实行省直报,市科技局备案。

5.材料报送时间、地点为保障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的审查、评审及联合行文上报时间,以上材料请于2月19日17:30时前按项目领域报送至市科技局相关业务科,逾期不予受理。

6.联系咨询

市科技局成果科:赵昌领 3665517

市科技局农社科:张广杰 3665516

市科技局引智科:程春江 3665521

市财政局科技文化科:宋磊 5109315

市科技局机关纪委:孙艳芳 3665510


    附件下载:http://kjt.henan.gov.cn/2022/01-04/2377249.html



 

2022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