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安阳市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31 15:57:0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科学、客观、公正地评价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的能力和水平,引导广大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提高专业素养,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为党委和政府工作大局服务。近日,市科学技术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安阳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了全市工程系列中级职称集中评审工作。

此次评审全程采取了无纸化网上评审的方式,专业组评议、专业组投票、大评委投票三个评审环节均在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上进行。评委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评委会依据《河南省工程专业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对今年所有申报人的必备条件、学历、任职年限尤其是专业理论知识、工作经历、业务能力、工作业绩、工作成果、理论水平等进行了逐人审核,形成了评审结果。整个评审过程严肃认真,规范科学,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