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副市长王新亭带队赴省科技厅对接我市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2 10:15:37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12月20日,副市长王新亭带队赴省科技厅就我市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方面重点工作谋划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王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福生等陪同前往。

在省科技厅,王新亭分别会见了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英锋,省纪委监委驻省科学技术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徐金柱,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宗勤,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及总工程师何守法。

王新亭省科技厅各位厅领导汇报了我市目前科技重大创新工作事项进展情况及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所做的重点工作谋划,对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我市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围绕共同打造创新载体、共同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共建各类创新平台建立良好的厅市工作会商机制,促进我市科技工作与全省的部署安排融合发展省科技厅充分肯定了我市创新工作成效,表示省厅将全方位支持安阳创新发展,支持安阳重大创新项目推进实施、支撑安阳重大平台建设布局,助力安阳早日实现科技创新区域领先,为建成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