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安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1年安阳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6 09:55:33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安科〔202191

  

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卫生健康委,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安阳市医学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完善疾病防控协同研究网络布局,根据《安阳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经研究决定,拟开展2021安阳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申报和认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
     癌症、心脑血管、康复医疗、呼吸疾病领域。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中心单位应满足的基本条件
    1安阳市境内注册的三级甲等以上医院法人单位,专业优势明显的三级以上医院法人单位或通过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JCI)认证的医院法人单位。

2、在申报领域具有省、市内先进的临床技术水平,诊疗设备先进,有一定规模的门诊及住院量,具有开展先进医疗技术研究的基础条件。

3、临床医学研究能力突出,近五年在申报专业领域主持过市级以上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项目(课题)等。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优势明显。

4、能够对拟申报的中心建设提供相应的条件保障。
     (二)中心主任应满足的基本条件
     1、中心主任原则上为中心临床及转化研究总体思路的提出者和实际主持建设、研究工作的专业人员,具体负责中心的建设、运行和日常管理工作,能够协调依托单位为中心建设提供人、财、物等相应的条件保障。
    2、具有及以上职称,专业技术水平及临床科研能力、业内学术影响较强,在申报领域牵头主持过国家或省科技计划临床研究项目/课题。具备相应学术任职及学术荣誉,如中华医学会专科分会任职,国务院特殊津贴,中原学者,省杰出人才、省杰出青年等。
    3、全职受聘人员可作为中心主任,须由聘用单位提供全职聘用的有效证明,并随纸质申报书一并报送;
    4、申报受理后,原则上不能更改中心依托单位和中心主任。
    三、注意事项
    (一)每个医疗机构只能申报其中一个疾病领域。
    (二)符合上述申报条件的医疗机构提出申请,经市直有关部门或各县(区)科技部门、卫生健康委推荐上报。
   四、申报时间及要求
    (一)申报单位须提交《安阳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申报书》(格式见附件)纸质材料一式3份及申报材料电子版。
    (二)申报材料请于2022114日前报送科技局农村与社会发展,逾期不予受理。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张广杰 马新艳

联系电话:0372-3665516

邮    箱:aykjjnsk@163.com

联系地址:安阳市文明大道东段833号市科学技术局406房间

   

附件:1. 安阳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申报书
               2. 有关附录Excel格式

 

         202112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