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召开第五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6 09:06:14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1115日,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第五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科技局召开第五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会议


 王延指出,深刻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坚定信心信念党的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形成了团结带领人民勇毅前行的坚强领导核心,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构建了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科学理想体系,坚持和完善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铸就了伟大建党精神,造就了世界第一大执政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的奋斗和创造续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辉煌历史。 

王延强调,深刻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扛起历史使命。要增强身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无条件地爱党护党为党,矢志不渝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奋斗。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楫扬帆、笃定前行,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王延强调,深刻六中全会实践要求,在科技创新工作中落实大会精神。要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活动;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深化学党史开新局,精心谋划科技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关于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建设新时代区域创新高地的实施意见》,进一步谋化科技创新22个项目,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大会,实现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丰丰讲授了《我们为什么能成功》的专题党课。会上,四级调研员洪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上还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下发了读书班有关安排通知。

市科技局召开第五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