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召开 “学党史,开新局”诸葛亮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2 08:55:27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11月1日,市科技局在局409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开新局”诸葛亮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年轻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主持会议并做讲话。

上,年45岁以下的年轻干部职工围绕《关于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建设新时代区域创新高地的实施意见》科技创新重点项目工作台帐展开交流发言,建言献策。市科技局初步谋化了22个项目,制定了2022年到2024年的工作目标,通过一系列政策及配套举措,实现科技创新人才集聚、要素齐全、实体活跃,交流广泛,成果倍出的良性发展局面开拓性,创新性地建立京津地区离岸创新中心、科技风险投资,布局新赛道,建立创新大脑等新领域,新环节,实现开新局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科技系统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靠科技创新发展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