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百年英烈树党魂,砥砺奋进续新篇
————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08:38:07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9月30日,在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安阳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在市科技局409会议室,缅怀革命烈士,开展祭奠英烈活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主持活动。

  祭奠革命烈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进行。首先,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烈士英勇事迹,交谈感受;随后,通过中华英烈网观看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展播,最后,为在争取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的坎坷征程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默哀,中华英烈网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革命英烈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汲取革命精神,树牢正确党史观,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要更好地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把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样样当先进,行行争一流,干好本职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安阳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