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参加第一期提升监督能力、强化党建水平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14 08:28:34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9月10日到12日,市科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洪带领科技系统15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织的第一期“提升监督能力、强化党建水平”专题学习培训班。培训班期间,911在林州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文昌分院1楼2会议室举办专题培训专题研讨交流会议,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围绕“提升监督能力、强化党建水平”,结合授课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交流,大家通过学理论、谈实践、举事例,总结交流经验,分析问题不足,研究改进措施,为进一步提升政治监督能力、推动党建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李洪主持了会议。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冯涛英参加了会议并做了交流发言。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确立党建工作方针,明确纪检监察政治定位。加强监督工作,是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有效手段,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因此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政治监督能力作为看家本领练好、悟深、用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科技局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此次专题研讨进一步明确了纪检监察内涵,提升了政治站位,增强了能力本领。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纪检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等重点工作,勇担当、善作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安阳科技创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保驾护航,以党建工作高质量促进科技创新工作高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