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安阳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出台

发布时间:2021-11-25 11:39:18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市科技局会同市卫健委联合发文,制订《阳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管理办法》分总则、组织管理、申报和评审、运行管理与绩效评估、附则等共六章23条,《管理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是面向我市疾病防治需求,以临床应用为导向,以医疗机构为主体,以协同网络为支撑,开展临床研究、协同创新、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推广应用的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类安阳市科技创新基地。中心的任务是加强临床研究平台建设,重点搭建健康医疗数据、成果转化等临床研究公共服务平台,打造协同创新网络,研究制定临床研究标准规范,开展高水平科技攻关和市内外合作,培养领军人才和团队,促进研究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整体提升本领域疾病诊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按照我市疾病防控战略需求整体规划,在主要疾病领域、我市优势疾病领域和临床专业布局建设中心

《管理办法》的实施规范了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和运行管理,明确了各方面的职责分工保障了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科学推进和有效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