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9 11:04:23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2021年度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组织申报工作,将于2021年9月22日进行系统申报。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深入基层做好宣传发动和辅导工作,请按通知要求积极申报相关领域的产业技术联盟。一是要吃透省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的实施,选择好申报领域;二是要主动与上级进行沟通,把握申报要点和注意事项;三是各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把关与审查;四是申报材料一式3份于10月28日前报市科技局科技成果转化与奖励科(406房间)。邮箱aykjjcgk@163.com,地址:安阳市文明大道东段833号市科技局。

联系人:赵昌领  李笑佳   0372-3665517

附件: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通知》


安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