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安阳市工程系列中级职称报送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2 11:28:32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申报工程系列中级职称相关单位

根据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工作安排,定于2021年11月22日至30日报送材料及缴纳评审费用(周六周日除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及时关注河南省职称评审系统,缴纳材料前请务必确定您的审核状态为“评审中”,否则将无法接收材料。

2、缴费需携带市职改办盖章的《2021年度安阳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汇总表》一式两份(滑县参加评审人员盖滑县职改办印章)和加盖单位公章的《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表》一式三份。《评审表》需A3纸正反打印,第1、4页在一面,第2、3页在一面。

3、缴费标准:正常申报120元/人,破格申报150元/人。

4、具体步骤:

(1)到四楼401房间核对审核通过人员人数。

(2)到三楼309房间(财务室)现金缴纳评审费,并交1份《汇总表》。

(3)带财务室开具的收费单据到四楼401房间交《评审表》一式三份,《汇总表》一份,并登记签名。

(4)加入相关专业的微信群,时刻关注面试通知。

5、报送地址:文峰区文明大道东段833号市科学技术局

6、联系电话:0372-3665508

7、全程佩戴口罩,并请出示“行程码”、“健康码”,持有绿码及体温正常者方可通行。

 

附件:1、《2021年度安阳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汇总表》

2、《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表》系统生成样表

备注:1、市内乘坐11路、16路、17路、36路、Y2路到

市农业科学院下车即可到达。

2、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