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忠民赴产业集聚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暨科技创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08:56:17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委科技创新战略部署,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10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忠民赴产业集聚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暨科技创新座谈会。

会上,市科技局高新技术科科长魏作强围绕高企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奖补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市科技局科技金融和基础建设科科长谢利军就科技贷政策、研发平台建设及其奖补政策进行了宣讲。会议指出,科技创新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现实需要,更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各企业要切实提高创新意识,加大研发投入,增强核心竞争力。

会议对企业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关注重视科技创新。科技创新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抢占市场的制胜法宝,务必重视科技创新;二是要掌握科技奖补政策。科技扶持力度大,奖补种类多,企业要做到充分了解政策,利用政策,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三是要转移转化科技成果。坚持结果导向,注重成果转化,加大科技输出,提高科技成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