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举行工作会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8 17:09:18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国家高新区创新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功能,增强发展动力活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11月5日上午,市科技局、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举行工作会商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福生,市科技局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及相关科室、高新区管委会部分领导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洪伟围绕“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建设新时代区域创新高地”进行了形势分析、政策解读;参会人员围绕支持高新区内涵式发展、市科创院、绿色技术银行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磋商;研究了市康复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管理与项目引进等重大问题。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福生对市科技局参加工作会商会议及进行政策解读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创新工作是高新区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第一要务,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会将创新工作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来抓,通过培育创新企业、建设创新平台、优化创新生态、引进创新人才,充分发挥高新区对全市产业发展的创新支撑作用。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对高新区管委会近年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王延表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尤其是国家级高新区,是经济和科技体制改革的重要成果,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有效途径,更应该是辐射全市经济、支撑产业发展的动力源。为充分发挥高新区对全市的创新引领示范作用,市科技局下一步将多措并举,通过推动创新管理体制改革、建设高层次创新平台、培育梯队式创新主体、打造良好创新生态等措施,强化高新区对区域经济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将高新区打造成为全市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的核心载体和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