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安阳市科技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站在历史的关口》

发布时间:2021-08-31 11:08:0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红色基因,用安阳本地革命故事和红色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砥砺初心使命。市科技局于2021年7月26日,组织党员在409会议室观看了红色电影《站在历史的关口》。

影片通过历史的选择、责任与担当、红星照古城、勇立潮头等4个章节,回望党在安阳建立组织,带领人民,同国民党反动派斗争,同日寇进行顽强拼搏的历史,展现了共产党人在安阳火车站、内黄沙区、马氏庄园开展斗争的过程,回溯历史长河,是一部学习弘扬党史的教育影片,是中国共产党百年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写照。

看过影片之后,广大党员从中吸收了智慧和力量,感悟党在安阳诞生了孙占元、谷文昌等英雄事迹更加充分认识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明确了担负的职责与使命,从身边学党史,更加深入人心。激励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继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助力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安阳经济社会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