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委宣讲团来我局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课

发布时间:2021-08-31 11:05:0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7月26日上午,安阳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部讲师潘劲松应邀到我局409会议室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共计35人参加会议。

   潘劲松以《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和主要内容,全面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通过宣讲使大家进一步明白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内容,并且明白了怎么样学好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重要地位,在反复认真研读学习原文,牢牢把握一个主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在实践中学习落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科技创新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