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政策解读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政府网站
年度报表

依申请
公开

关于推迟报送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申请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部署,支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科研人员心无旁骛地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对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申请报送时间做出相应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截止日期
  报送截止日期由2月20日前推迟至3月31日前。

   考虑到在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科研人员可能无暇按时提交申请,为保证上述科研人员无后顾之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将采取特事特办的方式,经个人申请、所在单位审核,对因抗击疫情延误申请的科研人员允许其再适当延迟报送时间。
   二、咨询答疑

   疫情防控期间实行电子化办公,市科技局将通过电话和网络等方式及时答疑。相关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详见已发布的工作通知。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安阳市科技局   安阳市财政局
                                    2020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