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政策解读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政府网站
年度报表

依申请
公开

安阳市科技局2018年度提案办理情况

根据今年市政府召开的“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精神,今年我局共承办市人大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案3件,其中主办1件,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政协委员提案1件,其中主办1件,从交办到1130日完成,用时30天。我局提案办理工作的按期办结率、与代表面满意率等均达到100%

一、市人大王爱丽代表提出的107号建议《做好小微企业创业前期可行性指导》办结时间为1126日,办理结果为A类。  

二、市人大王爱丽代表提出的179号建议《加强企业负责人和科技人员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办结时间为1123日,办理结果为A类。  

三、市人大卢海刚代表提出的145号建议《关于推进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议案》办结时间为1130日,办理结果为A类。

四、市政协民革委员会提出的40号提案《关于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几点思考》办结时间为1115日,办理结果为B类。